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欢度肉孜节 共筑中国梦|兵团妇联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活动

发布时间:24年04月14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妇联

在肉孜节到来之际,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民族团结,4月11日,兵团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淑霞带领妇联机关干部赴一师一团新黄宫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走访看望结对认亲户和基层妇女群众,并进行宣讲活动。35名妇女同胞姐妹参加活动。

姜淑霞在联谊活动中向结对亲戚和妇女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及全国两会精神中九个涉及妇女儿童方面的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结合社区实际,引导大家要从思想上、行动上践行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本质内涵和时代要求,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坚定拥护者和忠实践行者。

活动结束后,姜淑霞对妇女同胞进行了慰问,深入到温且木·艾海提、阿丽耶·库尔班家中亲切交谈,了解生产生活状况。

温且木·艾海提说“很感谢兵团妇联的亲戚们时刻惦记着我们,每年都来看我们,现在生活条件好了,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国语,希望她们下一次的到来,我们能用国语更好地交流,促进民族团结一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