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九师白杨市一六一团妇联开展两会精神宣讲行动

发布时间:24年04月02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九师女声

为深入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到千家万户。近日,九师白杨市一六一团妇联组织巾帼宣讲员和妇联执委宣传小分队开展入户宣讲,团结引领辖区各族妇女群众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

机关事业单位巾帼宣讲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两会工作报告中涉及民生保障、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等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内容,帮助妇女群众理解党的政策,了解党的关怀,用乡音土话开展“拉家常”式的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一句句通俗易懂的话、一个个生动的实例,为各族妇女群众带来了一场深刻的理论盛宴,受到群众广泛好评。巾帼宣讲队成员贾骐仰说:“今天和大家再次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后,我深深感受到,为妇女群众做实事没有终点,只有起点。作为一名基层妇联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围绕妇女同胞所思所想、急难愁盼,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

全国两会为妇联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妇女同胞的成长和进步提供了广阔舞台。下一步,一六一团妇联将发挥好巾帼宣讲员作用,向各族居民群众宣传全国两会期间出台的各项惠民政策,引导辖区干部群众增强“五个认同”,不断推动两会精神宣传活动走深走实,汇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团结服务引领辖区广大妇女群众为161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