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六师五家渠市各级妇联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4年03月28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六师巾帼之声

六师五家渠市各级妇联组织将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活动,团结引领师市广大妇女职工群众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

芳草湖农场

近日,芳草湖农场27连妇联组织连队妇联执委、妇女群众代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号召大家认真学习、积极宣讲,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送到职工群众身边;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团场经济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建设好家庭、培育好家风,为乡村振兴增添巾帼色彩。

一〇一团

近日,一〇一团南泉社区妇联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培训会,积极组织社区妇联执委、妇女干部、辖区优秀女性代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下一步,社区妇联将扎实开展“木兰·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充分发挥巾帼致富带头人“头雁”作用,做强做大巾帼创业项目,辐射带动更多妇女就业创业;强化妇女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充分联动各方资源,提供“点单式”服务,拓宽妇女致富增收渠道,将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抓在经常,融入日常,落在平常。

北塔山牧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3月25日上午,北塔山牧场妇联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连队妇联执委走入牧民家中,通过读报纸、唠家常等方式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把社会民生、妇女权益保障等与大家息息相关的好政策讲清楚、讲明白,让党的好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

土墩子农场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土墩子农场妇联联合农场幼儿园妇委会开展“书香润心灵 交流促成长”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各级妇联执委、青年骨干教师、幼儿家长代表共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当下幸福美好的生活。

随后,农场妇联兼职副主席张玉琴、农场妇联工作人员李秀秀分别向大家分享了阅读《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一书的感悟。

农场妇联兼职副主席张玉琴说:“通过学习研读《习近平走进百姓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人民领袖的伟大情怀,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创新理论在妇女家庭生动实践中的巨大指导作用。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始终把妇女群众装在心里,用心用情服务妇女群众,解决好妇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妇女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幼儿教师高潘通过演绎绘本故事《不要随便欺负我》,讲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号召家长朋友要肩负起教育孩子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科学育儿,多开展亲子阅读,为孩子点亮人生的灯塔。大家表示,今后要坚持抽出时间与孩子一同读书,营造良好的家庭阅读氛围,为孩子健康成长引路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