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二师铁门关市各级妇联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4年03月28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巾帼第二师

二十二团

近日,二师铁门关市二十二团幸福社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春风十里 不如一片绿叶”义务植树活动。

据了解,幸福社区计划在幸福小区内种植1000株树木,为居民们打造一个更加生态、更加宜人的生活环境。这些树木不仅能够美化环境,还能够净化空气、调节气候,为居民们带来实实在在的益处。

下一步,幸福社区将持续在绿化工作上发力,为居民们创造更加宜居的环境,让绿色成为社区最美的底色。同时,号召更多居民能够参与到绿化行动中来,共同为打造美丽、和谐的社区环境贡献力量。

三十一团

连日来,二师铁门关市三十一团三连妇联抓住春季这一重要时节,动员全连女职工在全连范围内开展增绿、护绿、管绿、用绿、活绿的“五绿”活动,在全连掀起2024年度植树造林热潮。

“种下一颗苗,收获一片林,非常期待我们种下的小苗成活,等到夏天农闲时,泡上一杯茶,在树下坐一坐、聊聊天,生活多美好。”三连巾帼志愿者黄春梅高兴地说道。

该连妇联主席陈雪平表示:下一步,三连将在家家户户门前的小块地里种一些花、果树等,真正实现人在花丛中、房在绿荫中,提升连队居民的幸福感。

三十四团

近日,二师铁门关市三十四团妇联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妇联干部、社区妇女、巾帼志愿者等90余人参与,以实际行动建设团场生态底色。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积极行动,一边铲土挖坑,一边将林床内的杂草、残膜、残枝落叶以及垃圾清理出来,并对林床边埂进行整修,为植树做好准备工作。在植树过程中,两三人一组,挥锹铲土、扶正苗木、填土踩实,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共美化了公路两侧500余米的绿化带,种植榆树200余株,为团场生态环境增添了一抹绿。

三十七团

近日,二师铁门关市三十七团三连妇联组织妇女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妇女群众共同为三十七团添绿增彩,为打造人与自然和谐的幸福家园贡献巾帼力量。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积极行动,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丝丝活力。

三十七团三连妇联主席杨芳芳说:“这次的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在这里我也体会到了植树的快乐,很高兴能为三十七团的绿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后,三十七团妇联将继续大力弘扬植绿、爱绿、护绿新风尚,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团场凝聚绿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