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淑霞为青年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4年03月27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妇联

3月27日,兵团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淑霞同志以“传承兵团精神 勇挑时代重担 做新时代兵团建设的行动派、实干家”为主题为妇联机关青年干部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姜淑霞立足兵团和妇联工作实际,从希望妇联青年党员干部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希望妇联青年党员干部自觉做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希望妇联青年党员干部自觉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提高做群众工作的本领;希望妇联青年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在直面问题、破解难题中不断打开工作新局面;希望妇联青年党员干部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5个方面为妇联青年干部讲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党课。

姜淑霞同时对妇联青年干部提出四点注意事项和三点希望:一要防止高高在上、不接地气;二要防止急功近利,也要杜绝躺平思想;三要防止自以为是、骄傲自满;四要防止律己不严、要求不高。一是希望年轻干部提高沟通协调的能力;二是希望年轻干部提高团结协作的能力;三是希望年轻干部提高狠抓落实的能力。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和弘扬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顽强拼搏进取,不负组织重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兵团妇女儿童工作,为兵团妇女儿童谋求福祉,在火热的实践中建功立业,做新时代兵团建设的行动派、实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