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六师五家渠市各级妇联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之二

发布时间:24年03月24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六师巾帼之声

六师各级妇联组织将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团结引领师市广大妇女群众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

一〇三团

为推动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在妇女群众中形成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近日,一〇三团胜利街社区妇联以多种形式宣传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走进妇女群众身边、走进妇女群众心里。

活动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社区妇联主席胡静为妇女群众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的重点内容。随后,妇联执委开展送学上门活动,用妇女群众爱听能懂的语言入户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让党和政府的好声音飞入千家万户。

下一步,一〇三团胜利街社区妇联将持续开展巾帼大宣讲活动,丰富宣讲载体和形式,层层宣讲,传播党的好政策,传递党的好声音,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芳草湖农场

3月19日,芳草湖农场团结北路社区妇联举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组织社区妇联干部、妇联执委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畅谈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感悟,交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开展好社区妇女工作的新想法新思路。

社区妇联主席陈莉激动地说:“我要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团结带领辖区妇女姐妹们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探索依托‘美丽庭院’打造‘美丽经济’的新路径,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