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九师团结农场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巾帼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4年03月20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九师女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引领辖区广大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筑梦新时代,九师团结农场妇联联合水丰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巾帼大宣讲活动,辖区40余名妇女群众和儿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水丰社区妇联主席杜伟丽以妇女群众、儿童喜闻乐见的方式和接地气的语言,对妇女权益保障法和未成年人保护法的重点内容进行解读,同时就妇女的人身权益、文化教育权益、劳动和社会保障权益、婚姻家庭权益等内容进行详细的阐释。在家庭教育的讲堂上,杜伟丽针对日常家庭中辅导孩子作业、培养孩子行为习惯等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与妇女们展开互动交流。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余份,有效增强辖区内广大妇女遵法守法用法意识,对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下一步,团结农场妇联将不断创新宣讲活动形式和内容,用心引领、用情服务,激励动员辖区妇女锐意进取、勇毅前行,以巾帼宣讲的实际成效推进广大妇女群众在基层治理中发挥独特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