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六师五家渠市各级妇联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之一

发布时间:24年03月19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兵团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六师巾帼之声

六师各级妇联组织将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活动,团结引领师市广大妇女职工群众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

新湖农场

新湖农场妇联组织妇女干部、各级妇联执委、农场妇女群众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方式了解全国两会动态,关注两会热点,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

农场妇女姐妹纷纷畅谈身边变化,憧憬美好未来,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发进取、奋勇前行,以奋斗者的姿态在新征程上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新湖农场双庆西路社区妇联执委周小花说:“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后,我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基层妇联工作者,我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发挥引领服务联系职能,把全国两会精神融合到岗位中、体现到行动上、落实到实践里,带领连队妇女群众做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充分发挥妇女群众在家庭建设中的特殊作用,引导姐妹们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推动移风易俗,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芳草湖农场

近日,芳草湖农场30连妇联通过集中观看、学习讲解、送学上门等形式积极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加深连队妇女职工群众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和准确把握,不断提升妇女干部、妇联执委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30连妇联执委孙宝芳说:“作为一名基层妇联工作人员,我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引领服务联系职能,团结带领连队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团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北塔山牧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做好妇女儿童工作,近日,北塔山牧场农二连妇联组织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开展系列关心关爱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困境妇女儿童身边。

在残障儿童家庭,连队妇联执委与残障儿童监护人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孩子的生活、健康状况,鼓励家长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为孩子营造健康、和谐、安全的成长环境。

在连队低保对象家庭,连队妇联执委详细了解了家庭的实际情况,认真审核户籍人员信息、收入支出等情况,并以唠家常的方式积极宣传全国两会精神,讲解社会救助最新政策,认真听取低保对象及家庭人员的意见,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解答。

巾帼志愿者们来到低保户和残疾人员家庭,帮助她们清扫院内积雪。大家手拿铁锹、扫帚等扫雪工具,互相配合,干劲十足,很快就将院落打扫一新。

下一步,北塔山牧场农二连妇联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持续开展关心关爱活动,精准化开展各种暖心服务,不断提升辖区妇女儿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