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三师新星市召开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兵团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颁奖暨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24年03月18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新星女声

3月15日,十三师新星市召开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兵团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颁奖暨现场观摩会,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祁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团场妇联,大营房城管委妇委会、相关直属机构妇委会等各级妇联组织主席(主任)、新星税务局干部共60余人参加。

会上,传达了学习了习近平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妇联组织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感恩奋进,始终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奋发笃行的磅礴力量,为师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大会向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兵团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和兵团巾帼文明岗的4位集体代表和2名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3名先进集体(个人)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级妇联组织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践行者;要坚定不移担使命、建新功,做中国式现代化师市实践的积极建设者;要坚定不移扬美德、树新风,做新时代文明风尚的示范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