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妇联举办家风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4年03月09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日报

凝聚巾帼力量,绽放时代芳华。3月8日下午,兵团妇联在六师五家渠市文化中心举办主题为“弘扬兵团精神 传承优良家风”的家风故事分享会,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情景剧《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

活动在少儿舞蹈《萌娃颂家风》中拉开序幕,分享会上,来自各行各业的分享嘉宾现场讲述了7个家风故事,读书分享节目《中华家风永流传》通过母亲与孩子对话的表演形式,为大家诠释了中华优良家风对家庭与国家的重要性。《小荷才露尖尖角 兵团精神代代传》以“兵四代”的身份,讲述了从曾祖母、姥爷到母亲扎根兵团、建设兵团的故事,字里行间的兵团精神在讲述中绽放出新的时代光芒。

少儿舞蹈《萌娃颂家风》。

活动在欢快奋进的歌舞《兵团儿女 绿洲骄子》中告一段落。本次活动是通过一个个家风故事的暖心分享,充分展示了兵团为进一步做好家庭工作,发挥妇女在家庭生活中独特作用,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社会的和谐,形成家家幸福安康的生动画卷。

观众席掌声雷动。

据了解,兵团妇联、六师五家渠市机关各部门、街道、社区职工群众、学校学生共计4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兵团妇联这次举办家风故事分享会,也是希望通过以身边人讲身边事,教育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弘扬兵团精神、传承军垦家风。”兵团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淑霞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