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妇联举办“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3年11月10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妇联

 

11月10日,兵团妇联举办“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宣讲会,兵团妇联四届执委、基层妇联主席、妇女工作者共计70余人参加。

3位出席中国妇女十三大的兵团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向大家宣讲了中国妇女十三大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妇女十三大报告。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以更为强烈的历史自觉、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带着理想信念、目标任务、责任使命、凝聚巾帼力量、书写巾帼荣光。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妇女工作的首要任务,在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群众中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的热潮,把中国妇女十三大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广大妇女对妇联组织的信任感和归属感,更好担当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得力助手,成为妇女群众更信赖更可依靠的温暖“娘家”,共同开创兵团妇女儿童事业和妇联工作新局面。人划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