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湖北省妇联来疆考察对口援疆工作

发布时间:23年09月01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妇联

  8月30日,湖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邓长青率领湖北省女企业家代表团到五师双河市考察调研对口援疆工作。兵团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淑霞陪同考察。

  邓长青表示,在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中,湖北省妇联将和五师双河市妇联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助,推动对口支援项目落实落细,加强两地企业家交流,拓宽合作渠道,推动互惠互利,推动对口援疆工作高质量发展。

  姜淑霞代表兵团妇联对湖北省妇联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北省妇联长期以来给予第五师双河市妇联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在兵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之际,湖北省妇联一行来到五师考察指导,传经送宝,为我们做好妇女工作带来了宝贵经验和有力帮助,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加深两地妇女和家庭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欢迎湖北省女企业家到五师双河市投资兴业。

  在五师双河市期间,考察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经开区展示大厅、新疆普耀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新疆丰川电子有限公司、五师双河市陈列馆、城市展示中心实地调研,了解五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到八十九团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家风家教指导中心、汉绣坊了解基层妇联组织阵地建设和对口援建项目建设情况。

  两地妇联就下一步推动两地妇女及女企业家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