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妇联、兵团妇儿工委办公室开展儿童关爱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3年09月01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妇联

  为做好暑期儿童关爱服务工作,帮助孩子们度过思想有引领、安全有保障、健康有呵护、情感有抚慰的快乐假期,2023年暑假期间,兵团妇联、兵团妇儿工委办公室赴十一、十二师、十四师开展“传递爱心 温情助学”儿童关爱走访慰问活动。

  兵团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淑霞,兵团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小艺先后前往十一师兵团市政轨道交通集团退管办、十二师五一农场兴业街社区、十四师皮山农场了解暑期儿童关爱服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为110名儿童送去书包、文体用品等新学期礼物和温馨祝福,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暖意融融。

  姜淑霞嘱咐孩子们要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争做“四个自信”好孩子,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道德品质回报社会;鼓励儿童工作者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帮助孩子养成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当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

  孩子们表示:“很高兴在开学之际收到了爱心书包,感谢这些阿姨们一直以来像妈妈一样温暖和关心我们,让我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带给我的满满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