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三师图木舒克市妇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清廉家风”家庭家教家风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3年08月19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巾帼三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部署,8月17日,三师图木舒克市妇联在唐王城千年屯垦文化体验中心开展家庭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师市妇联工作人员刘艳苹组织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家风故事,通过讲述各自不同时期、不同层面人物的家风故事和经典家训,以真挚的感情感受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的时代内涵,感悟优良家风的向善力量。一条条家训,一个个家教故事,无不承载着一个家庭乃至一个民族的思想延续,文明教育。随后,刘艳苹向大家讲解了《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和《家庭教育促进法》,让大家更深刻地理解家风家教。通过讲座,进一步加强了妇女同志构建和谐向上的家庭氛围,从思想上认识到了家风家教的重要性,让树立良好家风、弘扬廉洁齐家这股春风吹向社会的每个角落。

  下一步,师市妇联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家庭教育活动,尽可能将家风家教宣讲覆盖到每一个家庭,帮助更多家庭认识到家风家教建设的重要性,积极引导广大家庭同心同向,建设好家庭、弘扬好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