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四师可克达拉市妇联开展“共读百姓家 关爱千万家”主题党日活动暨困难家庭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3年05月10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四师妇联

  近日,四师可克达拉市妇联、残联联合党支部、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可克达拉中心支公司、六十四团瑞祥社区联合开展“共读百姓家 关爱千万家”主题党日活动暨困难家庭慰问活动。师市妇联主席彭江珠,六十四团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装部长吕艳伟,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可克达拉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吴霞,六十四团妇联副主席陈道芝,瑞祥社区党支部书记及班子成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师市妇联主席彭江珠为大家分享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书中的暖心故事,希望大家学好用好这一生动读本,深刻领悟人民领袖至深至浓的为民情怀。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

  吕艳伟、吴霞、刘丽同志分别以马军武一家“三代传承兵团魂”守边护边的事迹、“六尺巷”的故事、自身家风故事为切入点,用亲身经历传达做好家庭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以要懂得只有奋斗的人生才是幸福的人生,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结束。

  一行人还深入到四户患病困难妇女家中,详细询问她们的病情、治疗恢复情况及目前家庭生活状况,勉励她们要增强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治疗,把社会的关爱化作战胜疾病的力量,并为她们送去1000元慰问金。此次走访慰问,使她们真正感受到党和师市的关心关爱,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效果。

  师市妇联将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切实扛起妇联组织使命担当,主动作为,发挥好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持续推动“转作风、大调研、大走访、察妇情、办实事”活动落细落实,引领带动广大家庭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奋勇争先,不断提升妇女群众和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