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党建引领妇建 焕发巾帼新动力

发布时间:21年12月16日 信息来源: 编辑:张莉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莉

新疆兵团妇联主题党日落实落细六中全会精神

 

党建引领妇建 焕发巾帼新动力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人民至上。如何贯彻落实好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需要在精神和行动中走深走实。”12月3日,在兵团第十二师三坪农场祥和社区,兵团妇联在主题党日上,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落实落细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以此切实推动党建带妇建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成效化,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和效果,深入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参与主题党日活动的巾帼志愿者们合影)

兵团妇联、海尔集团为第十二师巾帼志愿者们准备了“爱心大礼包”和慰问品。

“作为一名巾帼志愿者,奉献和担当是我们参与公益的初心,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和事身上,我愿意成为这样的人。”兵团十二师巾帼志愿者马晓兰说。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始。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此外,大家积极参与“党史知识竞赛”环节,在你问我答中巩固自己学习的党史内容。


 

(图为兵团妇联副主席孟婷婷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细致的学习和了解,让我们更加明白了作为一名党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妇女儿童急难愁盼问题,为人民服务永无止境的意义,以后,我努力向他们学习。”巾帼志愿者马欢说。

“我有时间就来打打毛衣,比照着孙子的体型,给困难的孩子也织一件,毛衣虽小,但它在温暖孩子身体的同时,也温暖了他们的心灵。”65岁的罗淑芝一边织一件橙色的菠萝花样的毛衣,一边说道。

 














 


    在活动现场,兵团妇联干部和巾帼志愿者们都纷纷加入到“恒爱行动”爱心毛衣编织的队伍中,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五颜六色的毛线在手中一上一下,形成独特的花纹。“我们织的是马甲,款式简单,都是纯羊毛线,孩子们穿着暖和, 希望“爱心牌”毛衣能为河南灾区儿童送去温暖。”罗淑芝说。

此次“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志愿精神,传递人间大爱”主题党日活动,巾帼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当活动先锋,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带动了广大妇女群众参与志愿服务的意识,书写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的暖心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