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致敬巾帼英雄 礼赞时代芳华

兵团妇联、兵团法院开展“送奖到基层” 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3月01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致敬巾帼英雄 礼赞时代芳华

兵团妇联、兵团法院开展“送奖到基层”

活  动

2月26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兵团妇联联合兵团法院到六师五家渠垦区人民法院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与六师五家渠市党委将证书、奖杯送到10位兵团先进妇女代表手中,看望慰问全国抗疫三八红旗手陈丽、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潘进慧等先进家庭、集体和个人,为她们送去了“娘家人”的关爱和祝福,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兵团妇女代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践行“孺子牛”“老黄牛”“拓荒牛”精神,谱写了新时代女性的使命与担当。她们是新时代兵团精神、胡杨精神的践行者,是兵团广大妇女和家庭学习的榜样。

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六师五家渠垦区人民法院法官潘进慧表示,“送奖到基层”活动让她倍受鼓舞和鞭策,作为先进妇女典型,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爱岗敬业,当好“带头人”和“领头雁”,勇于开拓,不懈奋斗,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兵团法院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兵团妇联的交流和合作,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和司法服务。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兵团妇联将广泛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系列活动,继续团结凝聚妇女力量、加大各类典型选树宣传、弘扬社会正能量、促进妇女就业创业、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并且希望兵团广大妇女在榜样的引领带动下,认真履行兵团职责使命,为更好发挥兵团维稳戍边特殊作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