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九师妇联召开三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19年03月22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3月22日上午,九师妇联第三届执行委员会三次会议在九师机关召开。会上传达了兵团妇联三届二次执委会议精神,宣读了2019年度兵团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和2019年度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

会议指出,新时代,妇女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妇联组织要紧紧围绕师党委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70年华诞。

会议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妇联十二大精神以及兵团妇联三大会议精神,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确实履行好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妇联改革,巩固“会”改“联”、“区域化”成效,落实妇联执委会、常委会工作规则;进一步做好妇女工作,落实好党建带妇建,扩大妇联组织覆盖面;进一步加强“妇女之家”阵地建设,实现连队社区“妇女之家”全覆盖;充分发挥好妇联执委和妇女代表的作用,切实把精准服务落实到基层,与妇女群众“键对键”、“面对面”交流,想妇女之所想;要认真履行好职责,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工作水平,团结带领妇女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引导妇女在传承美德、培育践行良好家教家风中发挥独特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