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一师新疆北新路桥集团新疆分公司开展“书香以致远 巾帼绽芳华”主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19年03月21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一本书、一份礼物、一段分享阅读乐趣的美好时光……为迎接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节日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十一师新疆北新路桥集团新疆分公司工会(以下简称新疆分公司工会)组织在乌全体女职工开展以“书香以致远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

活动开始,新疆分公司工会委员会委员王莉带头分享了一个词语:爱心。“广大女性要扮演母亲、女儿、妻子等多重角色,一颗爱心能赋予生活、工作更多能量,在大家懂得了如何奉献爱心之前,要学会先好好爱自己。”她说,爱读书也是爱生活、爱自己的表现,读书可以增强一个人的底蕴,阅读在时间里沉淀,会慢慢让一个人“腹有诗书气自华”。

随后,女职工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热情地介绍着自己阅读过的好书籍、好文章,各位女性读书爱好者围绕“工作、生活、作风建设”等话题,讲生活、谈感悟,分享着自己读书的精力、心得及感悟,并将其中最感动的部分娓娓道来。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受到广大女职工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读书分享会不仅能分享阅读的乐趣,还了解到女性读书的益处和多种多样的阅读方式。

一直以来,新疆分公司工会致力于为全体干部职工营造温馨快乐的工作氛围,此次读书分享会的开展丰富了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展现倡导广大女性职工在工作、生活之余多读书、读好书,充实自身文化底蕴,将读书所得转化为工作实践,成为智慧型、知识型的新时代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