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中国妇女十二大专题学习竞赛榜单发布 兵团荣获5个奖项

发布时间:19年03月21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2018年12月下旬-2019年1月底,全国妇联组织部、宣传部依托“妇联通”云办公平台,联合在全系统开展了“中国妇女十二大专题学习竞赛”活动。本次活动共有346865人参与学习,304118人参与竞赛,其中10218人取得满分的好成绩,现发布学习竞赛活动先进单位和个人榜单。 

排名规则:每个省区市(兵团)取前3名,全国妇联机关和直属单位各取前2名;按照考试成绩和考试用时排序,成绩相同的情况下,考试用时短的排名优先。

喜报:在此次竞赛活动中,兵团位列全国各省级妇联“最佳组织奖”第四名,六师五家渠市位列全国各地市级“最佳组织奖”第二名,王清娜、白花、马兰荣获全国百强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