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四师可克达拉市机关开展庆“三八”花艺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19年03月21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3月5日下午,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精神生活,四师可克达拉市妇联、师直机关工委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可克达拉市支行开展了“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花艺沙龙活动。来自师市机关38个部门的66名女干部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师市妇联司桂兰主席代表四师妇联向师市十一万妇女姐妹送去祝福,向亲临现场的机关女职工们送去了问候。表达了对女性同胞的赞美之情,高度赞扬了女性在家庭、社会、单位中扮演了各种各样的角色,付出了辛勤和汗水,希望通过这样轻松愉快的活动,让大家度过了一段有芬芳格调的慢时光。同时,邀请到专业的花艺老师教授插花艺术,花艺老师从插花艺术的起源发展、花材的种类与养护、包花所需的工具等知识,使大家对插花这门艺术有了基本的了解。在老师的指导下,来到现场的参与者们按照插花步骤一步一步地将鲜花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创作出了一束束姿态各异的鲜花。活动现场轻松愉悦,大家欣赏着自己亲手创作的插花作用,感到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师市两办室大学生志愿者徐国静在接受采访时说:“今天很高兴能来参加这个活动,通过老师手把手的传授花艺知识,教授插花技巧,我学到了一门新的技能,感到很开心。来这工作半年了,让我感到很温暖。今天从这个活动中也学到了很多,收获了很多,感谢妇联对我们女同胞的关心。”

师市妇联干部唐欢在接受采访时说:“马上就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了,这是我们所有四师女性在自己的城市可克达拉市度过的第一个节日,是值得庆祝值得纪念的一天。而这次花艺沙龙活动的举行,充分展示了师市机关的女干部女职工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让女同胞们一展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