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三师红星医院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19年03月21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3月4日至8日,十三师红星医院举办了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周。

4日,为女职工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知识宣讲。下午,组织女职工观看了《历经千帆初心不改》《坚守》等四部贴近医务工作的短视频。观影活动之后,针对女职工开展了以“倡导女性关注身体健康,关爱乳腺”为主题的保健知识讲座。

5日,红星医院在篮球场举办了趣味比赛活动,活动有跳绳、踢毽子项目,200余名职工积极参与,此次趣味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轻松的节日氛围,还增强了全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示了新时代新女性的别样风采。

6日,红星医院在中原病房楼一楼大厅举行了爱心义诊活动。专家与患者进行面对面交流,为患者讲解相关疾病的预防、保健和内科等方面的知识。义诊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8日,红星医院妇联组织女职工代表50余名,赴红星二场参观军垦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