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师一八五团妇联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19年03月21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十师一八五团妇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丰富妇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风貌。

        3月8日,十师一八五团妇联走访慰问困难妇女家庭,为困难妇女送节日祝福,并鼓励她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努力战胜各种困难。

        十师一八五团妇联联合司法所在连队开展送法下基层活动。主要宣讲《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等,进一步提高团场妇女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十师一八五团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文体活动。活动内容有踢毽子、跳绳、民族舞蹈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进一步激发妇女干部群众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