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妇联赴基层与广大妇女群众共庆“三八”

发布时间:19年03月21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2019年3月8日是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兵团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智慧带领兵团妇联机关干部在七师代管一团新黄宫社区与一线妇女群众共庆“三八”。

当天下午,新黄宫社区庆祝“三八”联谊活动在社区广场上热烈举办。在活动开始前,张智慧代表兵团妇联向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妇女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希望广大妇女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在本职岗位上担当作为,争当先进。三是希望各位姐妹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好家庭、弘扬好家风,教育引导孩子爱党爱国爱兵团,做兵团精神的传承者。四是希望广大妇女提高素质,增强本领,学好国语,做社会稳定的维护者和民族团结的践行者。

联谊活动上,社区表彰了一批“好媳妇”“好婆婆”“好女儿”“巾帼致富带头人”“最美家庭”。各族妇女姐妹们还表演了自编自演的节目,欢快的民族舞和现代舞蹈,亲切的“民族一家亲”和红歌弹唱,惊艳的“模特走秀”让联谊活动精彩纷呈。在这一女性的节日中,社区男同胞们上台为妻子赠送礼物,为妻子梳头,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在联谊活动中,她们自信美丽的笑容,活泼开朗的性格,欢快的舞姿展现了新时代兵团女性文明向上、追求现代健康生活的靓丽风采。

联谊活动后,兵团妇联机关干部向结对亲戚赠送了“三八”礼物,并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