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一师阿拉尔市妇联举办“三八”妇女节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19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为纪念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师市妇联组织开展了以“三八维权周”法治宣传活动为主题的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文明师市贡献力量,用点滴行为汇集爱的正能量。

3月5日上午,师市妇联联合师市司法局、检察院、金银川路街道办的巾帼志愿者们在阿拉尔时代广场前开展以“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利”为主题的“三八妇女维权周普法宣传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妇女学会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增强妇女的法律维权意识,现场共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护法》、《婚姻法》知识宣传单500份,为过往行人提供法律咨询80余人。

    2019年3月1日是《反家庭暴力法》实施三周年,活动中我们加强了《反家庭暴力法》的重点宣传,解答咨询,帮助广大妇女群众进一步了解遭遇家庭暴力时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切实增强妇女群众的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