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一师电力公司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19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通过参加今天的演讲比赛和各项活动,我认识了更多的电力女强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我要以新时代的他们为榜样,做个好职员好妻子好女儿好妈妈。”电力公司盛源热电吴姣如告诉笔者。 

此次“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基层的11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根据个人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经历以“巾帼力量”为主题,通过身边的人和身边的事讲述了新时代的女性故事,体现了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巾帼精神,展示了女性新时代的精神风貌。“新时代,她力量”、“一朵追逐光明事业的向阳花”、“拥有阳光心态,享受幸福人生”、“读书的女人最美 ”、“立足岗位,做知识女性”等优秀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座谈会上,基层职工代表、工会主席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发挥新时代女性力量,助力一师电力再创辉煌做了交流发言,电力公司高管领导家属代表与公司纪委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并就如何当好贤内助、筑牢廉洁防线做了表态发言。 

活动最后,电力公司工会组织现场女职工开展了跳大绳、绑腿跑文体活动,比赛中,在场女职工都积极认真地参与到每个项目中,现场欢声笑语一片,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充分展现了公司女职工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凝聚了公司女职工的巾帼力量,使女职工们释放了心情,调整了状态,展现了巾帼风采,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生产工作中去,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学习新知识,创造新业绩,树立新风尚,争做新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