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一师十二团组织开展庆“三八”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19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为丰富全团广大妇女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妇女风采,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3月5日,十二团妇联、团委、司法所在团燕京啤酒街组织开展巾帼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志愿者在机关广场、燕京啤酒美食街等流动人员密集的地方,免费为过路的居民进行健康体检,发放药品。同时为居民宣传反家庭暴力法、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女性健康手册等, 活动现场设置了法律咨询、医疗咨询、消防安全、就业等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医疗咨询的居民量血压、称体重、听诊100多人,志愿者详细讲解了用药常识和日常注意事项,发放各类宣传单300多份。

广大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他们来到社区、街道,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打扫卫生、捡垃圾、清理广告,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上午的清扫,有效改善了社区内的环境卫生和路边脏、乱、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