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一师阿拉尔市妇联在银龄养老院举办“春暖人心”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19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3月6日,师市妇联联合阿拉尔职业技术学校和金妤轩美容养生馆的巾帼志愿者们,一同前往银龄养老院看望爷爷奶奶们并送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和暖心的志愿服务。

阿拉尔职业技术的老师和孩子们还为养老院的爷爷奶奶们精心准备了暖心节目,爷爷奶奶们感到十分的快乐。

另外还有一批“粉色”的巾帼志愿者们,她们为爷爷奶奶们送上贴心服务,帮助爷爷奶奶们按摩肩膀,放松身体。爷爷奶奶们脸上露出了愉悦的笑容,开心极了。

看完表演,师市妇联和志愿者们为爷爷奶奶们献上节日的祝福和献花。爷爷奶奶们收到鲜花脸上露出羞涩可爱的笑容。

活动最后,爷爷奶奶们为感谢我们的到来和暖心的服务,为我们大家献唱了《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的激情昂扬,我们听得也是热泪盈眶。爷爷奶奶们的精神气和笑容感动了我们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