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三师图木舒克市妇联举办“我爱我的祖国、巾帼奋进新时代”国语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19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为隆重纪念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各族妇女、儿童“学好国语、说好国语”的能力,激发爱国、爱师、爱团、爱家乡的热情,3月6日,师市妇联在图市人民医院举办了 “我爱我的祖国、巾帼奋进新时代”国语诗歌朗诵比赛。

各团场在相继举办预赛推荐的基础上,有22支代表队入围了师市比赛。比赛当晚还特邀请统战部、组织部、政法委、统战部、教育局等相关部门领导作为评委观看比赛。现场,各代表队围绕主题,通过情景诗朗诵,诗歌表演等充分展现了演员的国语水平,节目新颖,迎得观众阵阵掌声。

比赛现场共产生了一等奖1名,由51团获得;二等奖3名,由49团、师中学及图市中学获得;三等奖4名,由师中心幼儿园、伽师总场、45团以及托云牧场获得,其余代表队获优秀奖,评委们为获奖队分别颁发了荣誉证。最后,全体齐唱《我爱我的祖国》,活动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