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师双河市妇联牵头举办“你是我的好姐妹 心连心手拉手 庆三八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19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近日,五师双河市党委统战部、五师双河市妇联、群众工作办公室、工会联合在八十六团五连文化站举办了"你是我的好姐妹、心连心手拉手、庆三八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五师机关女干部代表、各团场妇女干部代表、师直企事业单位妇女干部代表及结对亲戚,八十六团各族职工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联谊活动通过结亲妇女干部代表、少数民族妇女代表诵读家书,参观民族团结一家亲图片展的形式,全方位的展示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以来,师市各级妇女干部在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发挥的巾帼贡献。

      此次活动文艺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八十六团职工腰鼓、秧歌表演,师中学教师相声表演,八十六团第4期“党的十九大培训班”学员“中国公民”宣誓、红歌大合唱等系列节目以及结亲干部和结对亲戚共同参加了启航拓展体验活动,进行了亲情互动,参观民族团结一家亲图片展。通过此次联谊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各民族干部群众间的交流、交往、交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