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石河子市向阳街道举办庆三八“遇见最美的自己——职场形象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19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升新时代新女性的新形象,3月6日,石河子市向阳街道妇联举办了“遇见最美的自己——职场形象管理”专题讲座,街道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和妇女工作者130余人聆听讲座。

讲座特邀石河子大学副教授刘文霞现场授课。刘文霞主要从礼仪的基本概念、公务人员的基本礼仪、职业形象和个人仪表、着装、举止形态等方面,诠释了礼仪在职场女性参与社会公务中的重要性。讲解中,刘文霞还向大家示范公务人员在工作中的规范站姿、坐姿、眼神、表情、笑容、递接文件物品等细节。她通过生动的实例和大量的图片,对职场礼仪规范、个人综合素养以及接待服务、会场布置等方面做了全方位辅导,进一步引导基层妇女干部要加强印象管理和仪态管理,增强职业道德素养和服务能力水平。

此次讲座收效显著,聆听讲座的妇女干部均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这是“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妇女姐妹们收到的最好礼物,今后要在生活、工作中用文明礼仪来规范自己的行为,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将不良行为予以纠正,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最美的巾帼风采,以最美的形象奋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