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八师石河子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六届二次会员代表会议

发布时间:19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3月6日,八师石河子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六届二次会员代表会议在石河子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召开,女知联新老会员近80人参加了会议,并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石河子市党组成员、副市长乐旸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师市妇联主席、女知联副会长胡靖东主持会议。

女知联会长陈建丽做了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师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在师市妇联的指导下,围绕师市党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大局、坚持正确方向,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充分发挥了女知联智力优势,联谊交友,促进交流。各位会员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巩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不断增强,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工作,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2019年,要围绕师市中心工作,一是突出工作重点,在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中发挥作用 ,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女知联会员的政治素养 ,三是建立健全机构,着力提高女知联会员的履职能力,提出女知识分子要以主人翁的姿态,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从点点滴滴做起,积极投身师市中心工作。切实围绕师市稳定改革发展各个领域,深入调查,深入研究,多提有分析、有见地、有份量的研究成果和决策建议。

女知联会员何昌华做石河子女知联2018年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会议上还发展了16名新会员,女知联六届理事朱庆艳宣读了增补会员名单。

会员们还聆听了来自医附院的专家们带来的健康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