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二师铁门关市妇联与工商联联合举办庆“3·8”女企业家联谊暨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19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为加强二师铁门关市女企业家沟通和联系,聚力铁门关市招商引资,在“3·8”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师市妇联与工商联联合举办庆“3·8”女企业家联谊暨招商推介会议。师市工商联主席何龙、师市科技局局长文武、师市女企业家代表共计20人参加了联谊活动。

座谈会上师市工商联主席何龙向女企业家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参会的女企业家代表赠送了精美的节日礼物。

参会的女企业家逐一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企业经营特色,分享企业管理经验,交流人生感悟,现场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实干兴业、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努力创造新的业绩,积极支持师市发展的各项工作,同发展、同进步、同成长。

师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张世景表示,在第二师铁门关市妇联的指导下,女企业家协会充分发挥了联络、沟通、服务功能,在增进女企业家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提升女企业家的社会地位方面有很大的成效,团结和组织动员了师市女企业家为促进广大妇女创业创新、发展经济做出了贡献。(姬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