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19年03月07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3月6日,兵团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表彰大会,授予一师阿拉尔医院妇产科等50个单位兵团巾帼文明岗、兵团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寇晓燕等50名同志兵团巾帼建功标兵称号。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刘见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刘见明同志代表兵团党委、兵团,向兵团各族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广大妇女工作者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兵团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提出三点要求:

一、各族妇女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争做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履行兵团职责使命的巾帼先锋;

二、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找准职能定位,把握各族妇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有针对性地做好联系妇女、服务妇女各项工作;

三、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确保各族妇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