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18年12月04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巾帼盛会。

11月3日,兵团党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兵团贯彻落实要求,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精神,加强党对妇女工作的领导,深化妇联改革,组织动员妇女走在时代前列,在兵团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建功立业。

11月5日,兵团妇联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并组织兵团的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参加新疆各族各界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座谈会。11月6日至7日,兵团妇联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组织各师(市)妇联主席、院(校)妇委会主任、兵团妇联机关全体干部通过自学考试、专题学习、座谈交流、讨论发言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并结合兵团妇联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热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兵团妇女工作新实践。

培训结束后,兵团各师(市)妇联及时向所在党委汇报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积极组织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各级妇联干部和执委、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巾帼志愿者等深入团场、连队、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走入“妇女之家”和妇女群众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并通过日报、电视、广播等主流媒体及妇联系统网络进行广泛宣传,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深入人心,掀起了兵团上下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