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妇联三届一次执委会议召开 孔星隆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18年10月09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9月28日上午,兵团妇女联合会第三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兵团妇联第三届常务委员、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挂职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出席大会并讲话。

孔星隆首先代表兵团党委向新当选的兵团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孔星隆指出,当前正值兵团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定位要求的关键时期。新时期兵团妇女工作责任重大、任务繁重,兵团妇联第三届执委会要勤奋学习、敬业奉献、勇于担当,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为更好履行兵团“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贡献巾帼力量。

孔星隆要求,兵团妇联第三届执委会要自觉坚持党对妇女工作的领导,保持和增强政治性;要始终引领广大妇女走在时代前列,保持和增强先进性;要把联系和服务妇女作为工作的生命线,保持和增强群众性;要进一步深化妇联改革,建立充满生机活力的妇联组织。孔星隆还强调,要着力建设政治坚定、实干担当、团结协作、清正廉洁的兵团妇联领导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