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时间:18年10月09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9月28日上午,兵团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张智慧同志主持闭幕式并致闭幕词。

本次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催人奋进、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兵团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兵团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提出了今后5年兵团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发展的目标和任务。会议选举产生兵团妇联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63名,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兵团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号召兵团广大妇女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谱写兵团妇女事业新华章。同时,大会提出,未来5年,兵团各级妇联组织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领导,更加主动地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和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更加深入地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更加有效地代表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更加有力地推进改革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公平惠及妇女儿童,更加扎实地推进兵团妇女自身素质的全面提升和兵团妇女事业的全面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履行好“三大功能”、发挥好“四大作用”而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