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进一步推进“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18年08月28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各师(市)妇联:

 按照全国妇联关于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下阶段在以多种渠道宣传宣讲的同时,要着重以各级“妇女之家”为主阵地深入推进此项工作。为确保该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现将下一步推进“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 宣传宣讲内容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成就变化以及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发展变化等为主题主线,开展报告会、座谈会、专题辅导、学习分享会、知识竞赛、文艺演出等各种形式的宣传宣讲活动。

2. 要以基层妇联工作阵地特别是各级“妇女之家”为主阵地,认真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同时积极组织动员每个基层“妇女之家”录制“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视频,视频时长要求5分钟以内,视频格式为MP4,单个视频大小不超过600M,视频文件名备注为“师市名+***妇女之家+活动名”,各师市妇联负责做好视频的政治思想、内容格调、音画质量等方面的把关。

3. 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兵团妇联将开设“百千万巾帼大宣讲”专题网页,计划于9月中旬陆续推送各师(市)妇联上报的活动视频,同时将适时开展投票活动,评选出10个优秀视频报全国妇联宣传部,并在全国妇联女性之声网站上开设的“百千万巾帼大宣讲”网页总平台上进行展播。

4. 请各师(市)妇联于2018年9月7日前报送“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总结(须经师市妇联主席签字并盖章后寄送),同时择优报送3-5张活动照片、8-10个活动视频电子版。                      

联 系 人:曹静   张成

联系电话:0991—2896527  

 电子邮箱:459346334@qq.com

                                                                                                             兵团妇联

                                                                                                            2018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