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 “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7月07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迎接“七一”建党节,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妇联干部队伍,629日,兵团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总支队纪念馆开展了以“党旗映天山”为主题的纪念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院内,兵团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智慧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在党旗下再一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在西路军总支队的“会议室”内,兵团妇联机关党支部举行了气氛热烈的表彰会,张智慧书记向大家通报表扬在兵直党工委举办的兵直机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宪法知识竞赛活动中获奖的连洁、柏艳红、张成三位同志,并为她们颁发了小纪念品。张智慧书记表示:在这里,我代表支部向你们三位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向这三位同志学习,学习她们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的拼搏精神,继续努力,在兵团机关组织的各项活动中为兵团妇联增光添彩。希望大家通过今年的纪念活动,在新时代践行党的誓言,牢记党的宗旨,履行职责使命,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履行兵团职责使命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为兵团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日前在兵直党工委举办的兵直机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宪法知识竞赛活动中,共有45支代表队135名选手参加竞赛,通过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兵团妇联代表队荣获集体二等奖,连洁同志获得个人冠军的优异成绩。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学习了展厅《长征胜利,奉命西渡黄河》《组建西路军,血沃征程路》《进驻新疆,再创辉煌》《永恒的精神》4 个部分,观摩了展厅陈列的近200张历史图片和10件西路军左支队官兵们使用过的武器、生活用品以及书籍等实物。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党性观念、宗旨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今后进一步履职尽责、干事创业营造出庆祝党的生日、牢记新使命、创造新业绩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