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妇联征集如何更好推动妇联改革各项任务落实的意见和建议

发布时间:18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兵团全面深化改革、兵团妇联改革全面启动的一年。《兵团妇联改革实施方案》已经印发,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兵团全面深化改革、团场配套改革、群团改革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从管基础、管根本、管长远上精准发力精准研究,在妇女所急、党政所需、妇联所能上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兵团妇联特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妇女群众征集对如何更好推动妇联各项改革任务落实的意见和建议。  

    可来电来函来信反馈意见建议。

    联系电话:0991-2896527    0991-2896542(传真)

    联系人:宋海桃   邮箱:fl@bingtuannet.com

    地址“乌鲁木齐市光明路196号兵团妇联组宣部


                                                        兵团妇联

                                                      2015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