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梁永华、薛婧婧2人荣获“百个巾帼好网民故事”

发布时间:18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由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的“百个巾帼好网民故事”网络推选活动近日揭晓。共推出“社会正能量类”“公益慈善类”“网络治理及网络安全类”“产品创作类”“网络素养教育类”等五类“百个巾帼好网民故事”,名单如下:




恭喜兵团七师一二四团东绣里社区副主任梁永华荣获“百个巾帼好网民故事”之公益慈善类、兵团五师高级中学教师薛婧婧荣获“百个巾帼好网民故事”之网络治理及网络安全类。



百个巾帼好网民好故事——公益慈善类

梁永华

梁永华,女,现年54岁,中专文化,中共党员,1980年参加工作,现在在七师一二四团东绣里社区居委会工作。在社区工作中梁永华能充分利用微信、微博平台公开社务信息,畅达民情民意,引导舆论、沟通大众,构建了和谐居民关系。她以“四微”工作法充分展示出社区工作的大能量。


百个巾帼好网民好故事——网络治理及网络安全类

薛婧婧

“时事政治常思,社会热点常析,思想政治常新”,是五师高级中学教师薛婧婧常说的一句话,她常常鼓励学生多途径获取信息、关注新闻,引导学生把书本上的知识理论和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学会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并通过创设新闻演说、时政评论、论文写作等平台展示成果,表达见解。


各师姐妹们采用各种方式观看网络直播,

共享巾帼好网民故事,共做巾帼好网民!


▲五师


六师农科所


七师


十师幼儿园


十四师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