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征求对兵团妇联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18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各师(市)妇联、院校妇委会:

为扎实做好2017年度兵团妇联党组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充分了解各方面意见,现征求你们对兵团妇联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主要内容包括:(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情况。(二)认真执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的情况。(三)对党忠诚老实,对党组织讲实话、讲真话,不当两面派,不做“两面人”的情况。(四)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的情况。(五)纠正“四风”“四气”的情况。(六)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的情况。请于2018年1月15日前将反馈意见加盖公章后传真至兵团妇联办公室。

联系人:张 莉 电话:0991-2896527 2896542(传真)

兵团妇联

                             2018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