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三师妇联召开2017年度团场妇联 工作总结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18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为认真总结2017年度妇联工作,展现亮点、特色,交流经验,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更好的推进2018年妇联各项工作,1月19日,十三师妇联召开了传达学习全国妇联十一届七次执委会议、兵团妇联改革方案精神暨团场妇联2017年度工作总结考核会议。团场妇联主席、副主席、连队、社区妇联负责人及师妇联兼职副主席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8个团场妇联分别以PPT的形式展示了本单位2017年开展的常规、特色、亮点工作及电子台帐,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及差距,畅谈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每名参会人员从引领妇女参与经济建设、家庭文明建设、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妇联组织建设及其他工作六个方面进行了评分。

会上还传达了全国妇联十一届七次执委会议和兵团妇联改革方案精神,并就下阶段妇联年度统计、两癌网上填报及节前慰问、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开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