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师北屯市妇联认真学习兵团妇联改革精神

发布时间:18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1月31日下午,十师北屯市妇联召开二届十次执委会,结合当前兵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认真学习《兵团妇联改革实施方案》,对十师北屯市妇联改革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围绕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和兵团妇联改革实施方案,就团场妇联机构设置、改革后妇联的主要职责、如何更好地发挥妇联的作用以及如何保障各级妇联组织正常开展工作等进行了认真的学习讨论,同时对兵团妇联制定的常委、执委工作制度、妇女代表联系制度、妇联干部直接联系妇女群众制度等7项制度一并进行了学习。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改革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基层妇联组织更加健全完善,让有能力有思想的妇女能够有施展才华的舞台,让有困难需要帮助的妇女姐妹们有温暖之家,作为妇联干部,我们一定会肩负起新时代赋予妇女工作的新要求,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好党政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妇女儿童提供更好更实的服务,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创新服务载体,在新的历史时期带领师市广大妇女建立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