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师北屯市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暨贫困母亲“两癌”救助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18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3月7日下午,十师北屯市妇联召开2018年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暨贫困母亲“两癌”救助发放仪式。北屯市政府、人大、政协的领导,师市总工会、妇联及来自各基层单位的妇联领导、妇联干部,受表彰的部分单位代表、优秀妇女代表和2018年接受专项救助金的贫困母亲代表,共计90余人参会。十师北屯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谷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

谷金花代表师市党委、政府向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广大妇女胸怀大局,奋发有为,努力创造新业绩;传承文明、弘扬美德,努力倡导和谐社会新风尚。她要求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妇女儿童发展事业,为妇女进步和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她希望广大妇女紧紧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聚焦师市工作总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引领广大妇女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在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中发挥“半边天”作用。

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女性集体“三八红旗集体”20个、 “优秀巾帼志愿服务队”10个;优秀女性个人“三八红旗手标兵”10人、 “三八红旗手”30人,“优秀巾帼志愿者”20名;命名30户家庭为“最美家庭”。

会上还为2018年度19名贫困母亲“两癌”患者发放救助金1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