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八师石河子市妇联召开六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暨庆“三八”108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18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3月6日,八师石河子市妇联召开六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暨庆“三八”108周年表彰大会,师市妇联执委,各团场(处)、镇妇联常务副主席,各街道妇联主席及常务副主席,机关事业单位妇委会主任,企业女工委主任90余人参加了会议。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常委、副师长刘新铭出席会议。石河子市党组成员、副市长乐旸主持会议。

会上,八师石河子市妇联主席胡靖东做了《建功新时代 聚力谱新篇 开创师市妇女事业新局面》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7年的主要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并对2018年妇联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

会上表彰了13个先进妇女组织,32个“三八”红旗集体,49个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授予76名个人为“三八”红旗手42名个人为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表彰13名个人为优秀妇女工作者。

刘新铭对八师石河子市妇联2017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今后妇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主动性;二是创新求实,引领广大妇女在新时代展现巾帼新作为。三是注重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新时代妇联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