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四师可克达拉市妇联召开五届二次执委 (扩大)会议暨庆“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18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2018年3月6日,四师可克达拉市妇联五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暨庆“三八”妇女节表彰会在花城宾馆召开,师市妇联全体干部、师市妇联常委、各团场妇联主席、副主席,师市直属企事业单位妇联工作人员,相关政法机构妇委会工作人员,部分妇女代表、先进个人等90人参加会议。

会上,四师可克达拉市妇联副主席徐凤珍代表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李鸿强做重要讲话,讲话指出,过去的一年,四师可克达拉市妇联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在引领妇女建功立业、妇女儿童维权服务、妇女儿童关爱行动等方面的工作中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各界妇女同志不仅为师市经济建设贡献了力量,更在维护师市和谐稳定中贡献出巾帼之力。

讲话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为贯彻落实兵师党委决策肩负责任履行职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理论和主张传递到妇女群众之中,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引领广大妇女做兵团改革的促进者、推动者、实践者,进一步明确妇联工作的总体思路。要引领广大妇女在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有新作为,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大力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加强联系服务与维权工作,让妇女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面落实妇联改革, 进一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会上,对2016—2017年涌现出的一批作风优良、业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以引导和激励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服务师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四师可克达拉市妇联主席司桂兰作执委会工作报告,对2017年各级妇联组织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