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七师妇联传达贯彻落实兵团妇联二届八次执委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18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3月28日中午,七师妇联在师工会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师妇联干部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兵团妇联二届八次执委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深化兵师改革、妇联改革的攻坚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各级执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妇女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围绕兵师党委工作大局和兵师妇联工作部署,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建功立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努力争取党政支持,在各级党委的领导下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全面推进落实妇联各项改革任务,切实增强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能力和水平,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确保妇联执委队伍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