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二师铁门关市举办“为了姐妹们的健康与 幸福”三八妇女节公益义诊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为积极响应中国癌症基金会2018为了姐妹们的健康与幸福大型宫颈癌防治公益活动,38日上午,二师铁门关市妇联、二师库尔勒医院妇委会与二师库尔勒医院妇科,在第二师库尔勒医院门诊一楼举行妇科疾病防治义诊咨询活动,为广大妇女群众献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活动现场,来自二师库尔勒医院妇科的资深专家耐心细致地解答就诊妇女群众的各种问题,叮嘱就诊女性朋友平时生活中应该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  

    医院工作人员向来往妇女群众发放了科普教育资料和免费药品,同时为低收入的贫困母亲进行宫颈癌免费筛查,义诊咨询活动,不仅唤起社会各界对女性健康的关注,而且为全面维护妇女身心健康筑起一道健康屏障,维护广大妇女的健康权益,通过对广大女性实施女性健康教育普及健康科学知识,提高女性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