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师双河市召开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18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4月27日,五师双河市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师的166名正式代表、28名特邀(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兵团妇联党组书记、妇联主席张智慧,五师双河市党委书记、政委冯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宏勋,博州妇联主席黄萍出席大会开幕式。

张智慧代表兵团妇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说,五师双河市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以来,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兵团党委和师市党委的中心工作,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想妇女所想,急党政所急,尽妇联所能,强化妇女思想宣传教育,推进家庭文明建设,促进妇女创业 就业,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为维护师市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兵团全面深化改革 兵团妇联系统改革全面启动的一年,新形势,新任务赋予了新的历史重任,希望五师双河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在师市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砥砺奋进,彰显巾帼之能,绽放巾帼之才,谱写更加辉煌的历史新篇章。

冯杰代表师市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妇联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时期,党中央对妇联提出了新的要求、新的期待,师市各级妇联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把妇联组织的关爱与帮助,及时送到妇女身边。

冯杰强调,妇女是创造人类文明、推动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一支伟大力量,妇女事业是一项崇高的事业。新的时代赋予了我们新的使命,新的事业激励着我们新的作为,希望师市各族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不辱使命扎实工作,不负重托建功立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在师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发展新路上释放激情、绽放美丽,谱写出无愧于时代的巾帼华章!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五师双河市妇联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师市妇联第三届常委,选举王卫荣同志为主席,贾光昕、尚海燕2位同志为副主席。选举产生了出席兵团妇联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及兵团妇联第三届执行委员候选人。